2018年10月19日

【人生小集】 每一個積極的思想都是「成功的機會」


潛意識由時時刻刻的思想所形塑,而潛意識會影響你的所有行動,因此維持積極的思想非常重要。自我實現的人,用積極的精神談話增加自律、提高自我肯定。


而甚麼樣叫做「積極的想法」呢? 當你想著: 「我必須開始做那件事情」的時候,其實應該要說: 「我現在馬上去做!」或者當你想著: 「我應該溜去看Netflix影集,而且全部看完...」時,改成這樣說: 「我選擇看完所有影集!」

以你能自由選擇的事為基礎,在每次的選擇都使用肯定的自我談話,這樣的行動,將會被你的潛意識所接受,逐漸成為自然的思考方式,進一步就能提高你的決斷與行動力。

如果你在每一次有否定想法的時候,留意自己究竟是怎麼想的,就能進行改造,以不同的想訪,改變成積極的自我談話模式,並且真正付諸行動。只要記住,每一個積極的思想都是「成功的機會」、逐漸淘汰你的消極思想,進而形成積極的行動與力量!




Related Articles

0 comment:

張貼留言

心靈療癒@2018. 技術提供:Blogger.